close

今天收到最新一期CHEERS的故事,標題讓我不禁莞爾,「善用零碎時間,鹽酥雞也可減壓」這是一則關於礁溪老爺大酒店總經理沈方正的金字真言。但看到這則標題,是不是更能激發人們對於鹽酥雞不忌口的衝動呢?

 

DSC_9985

生活壓力大,天天都FIGHTING過活,讓生活少了些許趣味,似乎也取決於人們對於生活的態度,戰鬥後,該讓精神好好休息,但吃的東西可能不能懶散無力,有鑑於CHEERS說的「善用零碎時間,鹽酥雞也可減壓」,便讓我想介紹間鹽酥雞店─戰味鹽酥雞。

 IMG_1773  

位在鳳山區有間鹽酥雞,喚名為戰味,真夠FIGHTING,其實若深入細品細看,會發現店內許多DETAIL都是經過一次次的嚴苛打造出來的細做。

 DSC_9988  

DSC_9963  

DSC_9978  

舉凡挑肉、裹粉、油炸,道道步驟,都細膩呈現,因此戰味的雞排總是鮮嫩又多汁!而這道撲鼻的香氣,總讓許多街坊鄰居身受其「香」害,不自覺地點上數片回家大呼過癮!

 DSC_9969  

另外更要特別介紹他家的鹽酥粉,更是他家所沒有的獨特滋味,大家都知道南部口味偏甜,因此戰味根據南部人的口味,特調出鹹中帶甜的美好滋味,因而更深深攏絡許多街巷鄰居的味蕾!

 DSC_9972  

鹽酥雞阿~~鹽酥雞~~這也讓我想到在求學時期,每次只要逼近考試期間,都會順道到樓下巷口買包鹽酥雞陪我度過漫漫長夜,畢竟漫漫長夜,厚厚的一疊書要念完,除要和時間及自己的精神相搏鬥外,還有咕嚕咕嚕叫的巴肚,既然沒太多時間看電視,乾脆就讓鹽酥雞陪我一起堐下囉!

 

直至後來出社會後,更喜歡抱著鹽酥雞看影集,我也是個性子很急的人,工作上都會逼自己很趕,有時候就會忘記連生活也要放鬆心情,有陣子還嚴重到失眠、內分泌失調都來了,所以囉,有時候真的別給自己太多的逼迫,好壓力能成長,但不好的壓力只會生病,偶爾買包鹽酥雞,回家配電視、大笑大聊,倒也是種簡單的舒壓方法呢!

 DSC_9977  

 

嘿,FIGHTING的你該買包鹽酥雞,好好地犒賞自己了吧!順便小酌下也不賴喔~~

引述自cheers雜誌http://www.cheers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id=5023706&page=1

 更更

arrow
arrow

    johoo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